English

学生活动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韩冰总监一行来我院调研

2021年09月29日 曹香 罗茜 

9月24日上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韩冰总监一行来我院进行调研。学院院长於志文、副院长邓磊、副书记万海东、院长助理高峻、辅导员曹香参加研讨会。研讨会由万海东主持。

首先,於志文院长代表学院对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韩冰总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布局和人才培养特色,强调学院注重系统发展并致力于培养具有家国情怀、追求卓越、引领未来的领军人才,希望有机会能够和比亚迪等产业界的兄弟单位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科技成果转化深入合作。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西北地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晁蓉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包括公司涉及的业务以及需要的人才等,同时希望未来能够与学院进行多方面的合作。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产品规划及汽车新技术研究院韩冰总监详细介绍了比亚迪公司未来将聚焦的领域。他提到未来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生产将大幅提高,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将不断应用到新型汽车产业,所以希望在新技术的共同攻关以及高层人才联合培养与学院加强合作。

邓磊副院长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设置、人才培养以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让来访单位更深入的了解了学院的历史、特色和办学实力。

最后,参会人员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均对未来的合作充分期待和信心。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欢迎“十四运”志愿者归来——记“十四运”志愿者座谈会 下一条: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