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

2021年09月27日 孟鼎轩 张营 

9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生在教学西楼C406召开了国庆假期安全教育专题班会。辅导员张营从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宿舍安全、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和心理健康等六个方面,结合具体而生动的实例阐述了假期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督促同学们做好假期安全工作,同时叮嘱同学们安全无小事,大家务必时刻保持安全意识。

张营还结合学校《关于2021年国庆节学生放假安排的通知》文件精神,鼓励同学们留校过节,强调非必要不离开西安市、原则上不出陕西省,绝对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区。此外,他还向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学校关于学生确需离校必须履行的请销假手续,要求所有离校的学生务必履行相关手续。

最后,张营老师又从学风建设、课外活动、日常管理等方面为同学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要求,提醒同学们大二学年专业课程难度大,应当保持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勤奋学习,严格执行晚自习制度,养成良好的自习习惯,希望同学们新学期更上一层楼。

2021年国庆假期即将来临,按照学校要求,计算机学院各年级集中召开了线上、线下安全教育,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能力,确保同学们可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韩冰总监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师生赴知名院企开展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