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6日 姚远 

11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柱同志主持。

王柱简要回顾了1945年和1981年我党的两个历史决议。接下来,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的4个必须和党中央的1个号召等方面,对本次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

支部老党员周兴社教授发言指出,对于在教育科研战线的基层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培养出符合新时代需求的计算机专业人才,同时面向国家重大需求,切实解决“卡脖子”问题。

王柱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深入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建设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与软件系开展“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研讨 下一条:学党史、答百题 重温党史上“计算大事”——计算机学院开展计算机领域党史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