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2021年11月30日 刘君瑞 周果清 

为落实《<西北工业大学课程思政建设实施方案>任务分解表》,在计算机基础教学工作中全面贯彻教育部《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精神,推进计算机基础教学课程思政建设工作,11月28日上午,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在毅字楼433机房召开计算机基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以及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姜学锋主持。

首先,李春科书记强调了计算机基础教学加强课程思政建设的重大意义,阐述了本阶段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要求。然后,中心副主任刘君瑞和支部书记魏英分别汇报了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近两年课程思政建设开展的相关活动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中心的每一位老师都展示并讲解了结合所授课程精心设计的课程思政素材和案例,李春科书记对每一位老师的汇报都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指出了改进的方向,与会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中心主任姜学锋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李春科书记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计算机基础教学的课程思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达到新高度。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召开计算机学科发展指导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二党支部组织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讨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