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二党支部组织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讨论

2021年11月30日 韩茹 

11月29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进行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学习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韩茹同志主持。

韩茹同志首先宣读了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的总体要求。接下来,从围绕坚持立德树人、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学生指导与评价、建设高水平教学队伍、打造一流教育教学资源、构建开放协同育人格局、加强组织领导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将要开展30项重点工作。

支部老党员樊晓桠教授发言指出,对于在教育科研战线的基层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学校的号召,把立德树人摆在第一位,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工作落实学校布置的一流本科人才行动计划,为一流人才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支部书记韩茹同志进行了总结,号召大家认真学习贯彻《西北工业大学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行动计划》全文,深入领会行动计划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构建一流本科人才培养体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计算机基础教学与实验中心召开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2021年全国辐射探测微电子学术交流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