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2021年12月03日 张亚男 

11月29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同志在学舟楼312室为学院党支部书记作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党课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个人师德修养、常怀敬畏之心守好师德底线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

报告中,李春科书记还通报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相关案例和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八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强调要求各支部和所有党员一是要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廉洁从教,反对学术不正之风,严格遵守师德师风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要求。二是支部书记要做好表率,以身作则,带头学习,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育德,教书育人,德教双馨,争做“四有”好教师。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兢兢业业做事,诚心诚意待人 ——记计算机学院教师张静 下一条:院友胡林平受邀为西工大学子讲授思政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