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疫情封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协调会

2022年01月05日 岳媛 张静 

12月27日晚八点,计算机学院依据学校对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安排,紧急召开了疫情封控期间本科教学工作部署协调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教学副院长尚学群及任课教师等2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尚学群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在疫情封控条件下的教学部署,并与各位任课老师对期末考试方式改变及下学期提前开课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沟通和讨论。李春科书记在会上强调,疫情封控期间,学院应及时依据学校相关政策精神,为保证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提前进行统筹安排;所有老师应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并及时做好疫情封控期间对学生焦躁情绪的安抚工作。

计算机学院将在疫情不断变化的条件下,提前做好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的相关部署,及时调整工作重心,以学校“五个以”的办学理念为指引,积极协调各有关部门,保证疫情封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平稳渡过。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大道不孤,大爱无疆——计算机学院本科2018级抗疫志愿服务小记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数据结构课程组召开课程思政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