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会

2022年01月06日 张亚男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于1月4日召开了2021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校长助理张艳宁与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其后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副院长尚学群、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情况,落实“一岗双责”、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领导班子成员间开展监督、师德师风等情况,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述职。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张艳宁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向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师生表示诚挚的慰问,对学院在2021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其次,她希望计算机学院继续发扬“我行、我来、我愿意”的志愿者精神,在教学、科研、服务上狠下功夫,2022年,再创佳绩。

(审稿:万海东)

上一条:党旗飘飘,齐心抗“疫”—计算机学院学生党员在行动 下一条:大道不孤,大爱无疆——计算机学院本科2018级抗疫志愿服务小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