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党委宣传部调研计算机学院宣传思政文化工作

2022年06月22日 张亚男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校史研究中心主任、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西平一行七人到计算机学院调研指导宣传思政文化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於志文、副院长尚学群、夏勇、邓磊,党委宣传部、学院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杨晓一行一进学院便受到院史馆导览机器人的热情欢迎,机器人不仅能介绍学院的发展史,更因其智能互动受到大家的喜爱。杨晓给予研发、维护机器人的学生团队充分肯定,希望计算机学院能发挥专业优势,为学校提供更多智能服务。

李春科从学院基本情况、政治理论武装和思想引领、宣传阵地建设、文化建设、思政工作特色案例、新闻宣传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开展情况,并分析了当前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晓强调指出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希望了解学院思政工作推进情况,凝练学院特色文化,挖掘思政育人特色案例,畅通学院宣传工作渠道。於志文、尚学群、夏勇、邓磊分别围绕学院团队科研方向、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与宣传部一行进行座谈交流。

此外,与会双方还就计算机学院原创话剧《康继昌》进行了深入研讨。杨晓常委指出学院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凸显学院特色,讲好学院故事,加强思想引领,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校院联合,提升学院在全媒体环境下的影响力。

李春科表态发言,感谢党委宣传部对计算机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将持续加大和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着力构建“三全育人”格局和“十育人”体系,发挥学科优势,为学校“双一流”发展贡献计算机力量。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百年未有大变局 强国有我新青年——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为学生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研究生课程教学试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