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2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2022年12月29日 张亚男 

12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2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校长助理张艳宁教授、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系主任、系副主任、支部书记、全体教授、部分教师和学生代表一百六十余人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简要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其后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尚学群、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副院长郭斌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根据自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履行岗位职责、推进“四个行动计划”等重点工作的情况,以及个人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情况进行了述职。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张艳宁在总结讲话中对计算机学科步入国内计算机学科“一流”队列表示祝贺,同时她希望计算机学院进一步加强“一流”建设,尤其要加强师资队伍、人才培养、重大科研等,也要在管理上加强引领,在服务上提质增效,弘扬学院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优良传统,学科建设稳步迈上新台阶。最后她为学院师生送上祝福,希望大家能早日战胜疫情,恢复健康,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审稿:曾又其 李春科)

上一条:团结一心 奋进新征程丨计算机学院2023新年贺词 下一条:智能时代物联网工程课程体系改革之《群智计算系统》课程建设研讨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