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2023年06月08日 刘璐 

6月6日下午3点,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23年计算机学院研究生招生宣讲会”,学院副院长夏勇教授、一系主任张羽副教授、副主任安建峰副教授、二系教师代表张育培副教授、三系副主任张枢教授、四系教师代表张伟伟副教授、光电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琦教授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夏勇教授主持。

夏勇首先感谢同学们来参加此次宣讲会。接着,他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硕博士研究生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让学生对计算机学院有更深入的了解,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即将举行的学院夏令营,积极与拟报考的导师联系。

接下来,张羽和安建峰分别介绍了人机物融合智能计算团队和智能计算架构及系统芯片团队的基本情况、导师团队、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和国际化人才培养,张育培详细介绍了大数据管理与分析研究团队,以及领域化大数据应用和海量数据存储等方面的研究方向和研究成果等内容,张枢向同学们介绍了智能感知与媒体计算、复杂软件系统、系统测控仿真与信息存储技术三个研究团队的导师、科研和研究生培养成果,张伟伟介绍了四系的基本情况以及计算机网络的相关内容,王琦介绍了光电智能研究院的研究方向、科研环境及研究生培养等内容。

最后,夏勇对此次宣讲进行总结,号召同学们提前做好规划,积极参加暑期夏令营,并祝愿同学们保研考研顺利!

(审稿:夏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管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实践活动 下一条:话剧《康继昌》成功首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