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与智能计算系统系联合举办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2023年06月02日 作者:韩张娜 摄影:韩张娜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加强调查研究,找准问题不足,在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上争取新业绩,5月31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办公室与智能计算系统系联合举办了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智能计算系统系教师代表、学院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学院办公室主任曾又其主持会议。

座谈会围绕“面向问题需求,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院办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主题而展开。曾又其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及有关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的有关精神及要求,号召大家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生活实际,分别就学院人才培养、服务保障、资源整合及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研讨交流,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李春科总结讲话。他表示,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充分思考,以主人翁的姿态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学院一定认真对待,照单全收,立行立改,并建立长效机制。他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发挥主人翁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主动沟通交流,坚定信心,共同努力,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西工大成功举办2023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育大会 下一条:自动驾驶开发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计算机学院举办第三十六期“01学术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