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2023年12月28日 王梦涵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促进学院教师队伍的廉洁自律意识。12月26日,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以“廉洁自律 立德树人”为主题为学院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李春科传达了学校干部大会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过深刻剖析典型案例,教育和引导学院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增强纪律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求各支部书记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坚持聚焦中心任务抓党建,规范团队内部管理,强化风险防控,抓实师德师风建设,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与会教师通过此次廉政党课的学习,深刻认识到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重要性,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要求,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守师徳底线,筑牢思想根基,以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学校机构改革、干部换届精神传达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邀请张敏教授作法治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