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学校机构改革、干部换届精神传达会

2023年12月28日 张亚男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度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考核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计算机学院于12月27日召开了2023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测评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本次述职测评大会相关要求及具体流程。其后党委书记李春科、院长尚学群、副院长邓磊、党委副书记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副院长郭斌分别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政治素质和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情况、领导班子工作实绩和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情况,以及推进“双一流”建设、落实“127”发展目标情况进行了述职。最后,参会人员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打分。

述职测评会后,学院还专门传达了学校机构改革和干部集中换届工作精神,鼓励师生聚焦学校“127”发展目标,聚力学院“双一流”建设,勇于担当,接续奋斗,不断谱写计算机学院新篇章。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张艳宁教授、何华灿教授 当选国际信息研究科学院院士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讲授党风廉政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