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张艳宁教授、何华灿教授 当选国际信息研究科学院院士

2023年12月29日 张亚男 

2023年8月,由国际信息研究学会(IS4SI)主办、北京邮电大学承办的2023国际信息研究峰会(ICSI’2023)成功召开。此次峰会以“人工智能的范式变革”作为主旨议题,北京邮电大学原副校长钟义信院士担任大会主席,西班牙阿拉贡研究所的佩德罗·马里胡安(Pedro Marijuan)教授担任联合主席。

峰会期间,国际信息研究学会召开了理事会,进行了理事会改选,成立了国际信息研究科学院(International Academy of Information Study),首批遴选了33位科学院院士。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张艳宁教授和何华灿教授,顺利当选为国际信息研究科学院院士。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首届社交群体智能学术论坛暨算法大赛颁奖仪式 在西工大成功举办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领导干部述职测评会和学校机构改革、干部换届精神传达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