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2020年01月02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计算机学院于1231日下午,在学院320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动力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党委副书记高武、万海东,副院长夏勇,党委委员史豪斌,教工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会上李春科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的重要意义、会议流程以及评分细则。计算机学院7个教工党支部全部参加了此次现场述职。7位述职人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强化政治功能、完成重大任务情况、抓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以及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情况等方面,以PPT形式展示汇报了本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的工作情况。支部书记汇报后,评委们进行了逐一现场点评及提问,大家就支部书记相关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高大力和闫育周对计算机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述职结束后,於志文和李春科先后总结发言,希望各个支部能够进一步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特色化建设,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促发展,各支部要将各自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凸显出来、“三个作用”充分发挥出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等贡献重要力量。

(撰稿:雷怡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西工大周兴社教授获2019年“CCF杰出教育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优秀博士毕业生陈穆林:不负时光 不负自己 奋斗的时光是一抹永不褪色记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