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举行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活动

2021年06月18日 岳媛 

为进一步加强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严格执行教师课堂准入政策,6月15日,计算机学院教学研究与教师发展分中心举行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本科主讲教师资格认证试讲活动。教学委员会主任樊晓桠,教学委员会委员王党辉、张羽,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赵歆波、赵晓南、刘海龙组成专家组,青年教师共11人参加试讲认证活动。

青年教师以系为单位分为两组,每人准备15分钟课堂教学内容、以PPT和板书相结合形式开展试讲。专家逐一进行点评,从教学设计方法、课堂重点内容阐述、思政元素的融合、板书书写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与意见,青年教师们均表示收获颇多,受益匪浅。

本次试讲活动不仅提高了青年教师的课堂教学能力,也加强了青年教师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为青年教师在学校教发中心试讲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

(审核:尚学群)

上一条:计算艺术交叉 无限创新未来 --第二十一期“01学术沙龙”暨计算与艺术交叉创新活动系列一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学长讲堂”顺利启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