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机构设置


 计算机学院办公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办公室

姓名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电话

综合办公室(319

曾又其

办公室主任

负责学院办公室全面行政工作,具体负责学院安全稳定、干部工作、财务管理、教职工培训、国有资产管理、离退休教师工作、综合协调及有关工作。

029-88431510

韩张娜

行政秘书

负责学院财务、工会、出纳及相关行政工作,具体包括:学院各类财务报销、暂存暂付往来款清理、国资退税、合同管理、固定资产建账、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会活动、物资采购与出纳、非编工资等有关工作。

王海军

行政专员

负责学院办公室安全管理、日常维修、会议室管理及有关工作。

党务办公室(315

李霞

组织员(正科)

负责学院党员党籍管理、组织关系转接、党员发展培养、党员教育培训、党建创先争先、党内巡视巡查、三会一课督查、党费收缴管理、党刊征订刊发、党组织材料整理归档等党建、纪委相关工作。

029-88431516

张亚男

宣传秘书

负责学院宣传、统战、教师思政等工作,具体包括:学院新闻宣传采写、报送与发布、学院公众号管理、思政理论学习、院史文化研究、一院一品品牌文化建设、一会一报YSXT管理、师德师风专项建设、教师思想状况调研、统战信息报备、职工宗教信仰统计等有关工作。

王梦涵

行政秘书

负责学院党建专项、纪委、统战、教师思政等工作,具体包括:党建材料的起草书写、党建专项工作、新入职教师思政谈话、师德师风建设、统战工作、纪委工作、党建理论研究等有关工作。

人事办公室(323

韩璐

人事秘书

负责学院人才发展与培养、合同管理与考核、薪酬管理等工作,具体包括:国家及省部级人才项目及学校翱翔人才计划的组织申报、选拔推荐;各类人才项目入选者合同签订、考核续聘等日常管理;成熟人才、荣誉学衔、访问学者的引进和管理;教职工延聘、教职工借调挂职、创新创业等工作管理;教师岗前培训组织管理;教职工合同管理;专任教师入职、离职手续办理;A轨教职工岗位聘任工作;B轨教师聘期考核和岗位晋升工作;A轨转B轨工作;教职工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事业编教职工基础绩效、奖励绩效津贴核算;二次薪酬团队配套上报。

029-88431519

贾晨

人事秘书

负责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与人才评价、人才引进、师德师风、非事业编管理等工作,具体包括:学院A轨教职工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外籍教师引进,专任教师、专职科研以及实验技术人员引进,博士后招收、进出站、报到、离校等手续办理,协助实施新进教师思想政治谈话,协助组织新进教师入职培训,非事业编管理和专职科研人员的招聘,非事业编管理、实验技术、专职科研、其他专技和工勤人员的入职、离校等手续办理,教职工调动,教职工考勤管理,教职工出国(境)证照管理,疫情信息统计、报送工作。

科研办公室(327

李晓月

科研秘书

负责学院军工、民口领域科研、保密管理等工作,具体包括:负责国防科工局、军委机关、各军种、军工集团、国家、省市军民融合等科研渠道项目、军工科研、军民融合专家、军工集团型号合作任务等组织管理工作;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础研究计划项目等各类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类项目、民口领域(科技部、工信部、省市等)科技计划项目、高新技术领域科技专家、科技奖励申报等组织管理工作;负责负责保密工作档案管理、保密检查、保密教育培训;负责科研系统相关事务审批、教师主页保密审核、知识产权系统专利、软著审核等有关工作。

029-88431520

周玉冰

科研秘书

负责学院民口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工程中心等科研平台,以及校设科研机构(研究中心与研究所)申报、评估等组织管理工作、科研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工作。负责国家、省市及海外政府等渠道的国际科技合作纵向项目申报、实施等组织管理工作、自然科学类高水平论文与精品学术专著的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学院安全生产档案的整理和归档工作、组织科研实验室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组织安全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学院公用房费用核算、各学科团队科研用房费用的清缴;学院资产上账审批、资产管理,清查等有关工作。

李忠科

保密员

负责学院保密、网站、信息安全、工会及相关行政工作,具体包括:学院涉密信息设备的确定、维护及报废、涉密项目的信息导入、审核、打印及刻录、非密及涉密信息设备台账及保密标签管理、学院中英文网站页面、栏目及资料库内容维护、学院信息设备及计算机终端安全管理、院办信息设备的软硬件及网络维护、会议室设备保障、工会福利发放等有关工作。

本科教学办公室(331

张静

本科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本科招生、培养方案制定、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报奖,学籍、教学质量,本科相关财务报账,协调其他工作。

具体包括:本科招生宣传相关工作,本科生培养方案制订、新开课、教学大纲修订等工作,组织全院各类本科教学项目立项、奖励评选、申报、汇总工作,本科生学籍相关工作(专业确认、转专业、休、复、退学),本科生推荐免试硕士研究生学分积核算工作,竞赛基地管理、大创等工作,专业建设,新增专业,微专业申报相关工作,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工作,学院交代的其他工作。

029-88431521

岳媛

本科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本科生教学任务、选课、考试、毕业、课程思政、课程团队建设等工作。

具体包括:教学计划、教学任务落实、录入,本科生选课改退相关工作,教师课表、上课中事务协调相关工作,本科生成绩管理,学分认定相关工作,本科生毕业相关工作,课程思政相关工作,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倩

本科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毕业设计、教师培训、教材、学生实习实践、课程助教安排等工作。

具体包括: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教室发展(培训等),教材管理、选用、审核、征订,拔尖学生培养管理,本科生生产实习相关工作,导师制选聘、日常管理,科研训练相关工作,学院交代的其他工作。

刘颜玉

  本科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考试、档案、评估、工作量、日常数据统计、总结撰写、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具体包括:本科生考务工作(协调排考、监考安排)等工作,教学档案收集、归档、调阅等相关工作,本科教学工作量、教学绩效核算工作,本科专业认证、审核评估相关工作,本科办日常总结撰写、相关数据统计上报工作,学院交代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教学办公室(335

马捷中

研究生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研究生招生、培养方案核定、学位认定和学位分会、导师更换、遴选、年审,学位质量、导师培养费、工作量认定、数据统计等。

029-88431522

陈明君

研究生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硕士生课程、开题、中期、送审、答辩、教学档案归档、导师培训、相关项目申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

刘璐

研究生教学秘书

负责学院博士课程、开题、中期、预答辩、送审、答辩、教学档案归档、培养方案修改、相关项目申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

国际合作办公室(311

邵心歌

国际化秘书

负责学院国际化工作,包括拓展校、院际合作,开拓世界一流大学合作伙伴;一带一路智能物联网国际合作联盟学术交流,学生交流、联盟自身建设和日常联络等工作;归纳统计教师在政府间国际组织、国际学术组织、国际期刊任职情况;国际知学者荣誉学衔申报、国际合作平台、国际合作项目等申报工作;境外办学/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的联络、申报及相关的协调工作;外国专家接待;全球开放课程的筹备,申报,宣传等工作;教职工因公出(国)境审批及服务工作;未来AI大师国际夏令营组织。

      029-88430215

曹林

国际化秘书

负责学院国际化工作,包括组织开展暑期国际学堂、协助教师完成海外授课专家各种批件的办理等协调工作;国家公派人才培养项目的联络、申报及相关的协调工作;学生因公临时出国(境)的处理及服务工作,以及学生出国(境)、学生国际交流等相关信息统计;教师、学生参加国际会议的审批工作;负责学院英文网站的更新、维护工作;国际化品牌活动组织;审批国(境)外专家项目信息管理系统,收取外事接待审批表。

学生工作办公室(313

周颖

正科级辅导员

负责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发展中心的管理和运行等工作。

029-88430236

曹香

学工秘书

负责学院学生党建、学生事务管理等学生工作,具体包括:学生党员的发展培养、党员教育、学生特色党建工作;学生纪律、安全教育、应急响应、学生精准排查帮扶等。

靳宇琪

学工秘书

负责学院团委建设管理工作,具体包括:学院团员思想政治工作、团员干部培养工作;对接校团委,组织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开展与学生工作相关的理论研究,学生工作材料文字撰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