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动态

计算机学院圆满完成2020年硕博留学生招生复试工作

2021年05月26日 21:51  点击:[]

 52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4楼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硕博留学生招生网络远程复试。8位评委及15名考生参加了skype远程复试。

复试工作组通过电脑+大屏幕、多台电脑终端等模式,在网络复试平台与考生保持实时连线,并严格按照复试要求对复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考生按报名申请顺序,受邀进入复试考场界面,分别完成自我介绍,专业和综合素质测试即时作答等复试环节。



为了保证复试过程连线稳定,网络不掉线,学院前期开展了扎实的测试和预演工作。秘书组联系所有复试学生,进行了“一对一”的网络测试及复试注意事项培训,确定各端口网络信号良好,考生熟知复试流程。在复试工作组的积极努力和国际考生们的配合下,计算机学院硕博留学生复试顺利完成,为今年的国际学位生招生工作建立了良好开端。

(文稿:张薇 高峻 审核:高武


上一条:2022第二届“未来AI大师”国际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关于2021年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录取名单递补1人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