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招生复试动员会

2023年03月28日 陈明君 

为进一步落实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要求,全面提升研究生导师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同时顺利完成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3月27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23年新学期研究生导师培训会暨招生复试动员会,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加线下形式同步开展,计算机学院硕博士研究生导师和青年教师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夏勇主持。

会上,夏勇首先带领全体导师一起学习了《西北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办法(试行)》、《西北工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及结果处理办法》、《关于严格博士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内容,强调导师是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应坚持质量导向,严格研究生学业管理,提高指导质量,同时不断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关键环节管理,严格落实学业预警与分流制度。

最后,夏勇向全体导师解读了《计算机学院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复试考核办法、相关要求、具体时间等相关内容。要求对复试工作提高重视,秉持谨慎规范的原则,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落实风险防控举措,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同时注意做好保密工作。

(审稿:夏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