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廉洁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8年11月23日  

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廉政廉洁专题学习讨论会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开展案例警示教育的通知”,计算机学院党委中心组于2018年11月22日上午,在学校办公楼A座327会议室召开廉政廉洁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警示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学习与讨论。参加此次会议的有主管校领导、校长助理张艳宁,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计算机学院和软件与微电子学院两院领导班子,两院支部书记,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会议。

        会上,於志文首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后简称条例)修订的必要性向大家做了简要的说明,详细介绍了具体的修订内容,强调《条例》是对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细化和具体化,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

        接下来,於志文根据《条例》《监察法》各项重要条款,结合一系列违规违纪案例、高校系统违纪的典型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要求大家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拒绝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面对各种诱惑时,要坚定理想信念。

        最后,於志文要求各支部要对《条例》和警示案例分别组织学习,进行深入地研讨与思考,坚决把纪律放在首位,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落实廉政廉洁建设。

撰稿人:雷怡

审稿人:於志文

上一条:出征,你准备好了吗?——记计算机学院2020届毕业研究生《工大最后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