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跨年游园会顺利举行

2020年01月02日  

2019年12月31日晚,翱翔体育馆灯火璀璨,欢声笑语,一派浓烈醉人的喜庆节日气氛,欢乐在这里汇成了海洋。在这辞旧迎新之际,计算机学院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游园会”,以精心准备的游戏与有趣的奖品与全校师生一起欢送满载收获的2019年,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

本次游园会以“童年的回忆”为主题,共举办了三个精彩有趣的活动,充满乐趣的活动和充满童年回忆的奖品吸引了许多同学到此一玩。

微信图片_20191231232511

第一个游戏“多米诺骨牌”,玩家需要在三分钟内将多米诺骨牌堆到25层,期间多米诺骨牌不倒下即获得胜利。另外,有的玩家选择挑战极限,将多米诺骨牌的层数尽可能的堆到最高。游戏期间,玩家欢乐的笑声与因骨牌倒下发出的感叹交织在一起,跨年的气氛洋溢其中。

第二个游戏“猜灯谜”。玩家取下一个内部装有谜语的彩灯,成功答对两题即可获得胜利。玩家也可写下新年愿望,放入彩灯之中。愿望装在灯里,放在心中,相信每个人的愿望在2020年都能实现!

微信图片_20191231233854

第三个游戏“DIY帆布袋”。玩家可以自由地在白色手提包上绘画,画好后可自行带走,也可以在我们梦幻的照片背景墙处合影留念。有的玩家选择画下自已喜欢动漫形象,有的人写下对亲友的祝福,还有的人则选择写下对2020年的期望。完全的自由发挥,所有人都尽情画下心中的美好愿景!

游园会在人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新的一年也在我们的欢声笑语中走来。这个晚上,在翱翔体育馆,在游园会上,人们忘却了烦恼与不快,回到了有趣的童年,迎来了崭新充满活力与动力的2020年!

本次跨年游园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辛勤付出的老师及工作人员,他们放弃在这天晚上与朋友共同跨年的机会,为看到同学们发自内心的笑容而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从前期的准备到结束的收尾,他们用行动展现了计算机人“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学生会中期工作总结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共同参加“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