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

2020年06月29日  

 

为了积极营造“诚信、守法、勤俭”的廉洁文化氛围,牢固树立全体师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廉洁奉公、诚信守法的意识,建立全方位廉政教育,着力建设良好的“敬廉崇洁”氛围。以营造廉洁从教的育人环境,培育学生敬廉崇洁的价值观念为着力点,依托多样化的文化创作宣传手法,以“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为抓手,结合师生喜闻乐见的内容表现形式,加强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高学生廉洁与诚信意识和修养。

根据学校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结合实际情况,我院在5月25日至6月5日期间开展了“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活动。征集作品来自航海学院、计算机学院、人文与经法学院等多个学院,设计海报设计、书法展示、绘画作品的多种形式。

为鼓励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能够深入了解廉洁诚信的核心思想,我院为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创作者设置了丰厚奖品,现将获奖名单与奖品设置公布如下:

计算机学院“廉洁在志·系列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

赵星坤

计算机学院

一等奖

小米AIR2 SE蓝牙耳机一副

张林江

计算机学院

二等奖

狼蛛机械键盘一套

张妍

计算机学院

二等奖

狼蛛机械键盘一套

郜静蕾

人文与经法学院

三等奖

笔记本电脑移动支架

张克

计算机学院

三等奖

笔记本电脑移动支架

赵师瑶

计算机学院

三等奖

笔记本电脑移动支架

秦贝贝

计算机学院

优秀奖

爱国者U盘一支

徐微雨

航海学院

优秀奖

爱国者U盘一支

朱宏坤、孟成真、白超

计算机学院

优秀奖

爱国者U盘一支

优秀作品展示:

10011608-廉洁诚信计算机学院-2019202181-张妍

微信图片_202005291543312018302285赵师瑶.

计算机学院-2019262385-秦贝贝

请获奖同学于2020年6月19日星期五到长安校区计算机学院楼148办公室领取奖品。如有特殊情况请联系活动负责人,联系方式2636451721@qq.com。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五一假期安全教育工作会议 下一条:2020年1月计算机学院2019级大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