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

2023年11月06日 贾晨 

11月4日,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翱翔青年学者论坛成功举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融合形式,来自海内外近40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了论坛,计算机学院院长尚学群、党委书记李春科、各团队负责人、系主任、支部书记、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尚学群主持。

尚学群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她对此次参会优秀青年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发展沿革、学科优势、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及人才引育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她诚邀优秀青年学者加盟学院,依托学校和学院申报人才项目,并表示学院将全力做好人才引育工作,希望各位学者的加入能够增强学院在优势学科方向和新兴交叉学科方向的研究实力,为学科团队注入新的活力。

随后,学院国家级青年人才代表黄兴教授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细致全面地讲解了人才项目的申报过程和申报难点,鼓励大家做好时间规划,充分依托学校和学院资源,稳步推进人才项目申报进程。参会学者围绕自己的基本情况和研究领域做了简要分享,并表示感谢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组织这次论坛,极大增进了他们对学院的认识以及对人才项目申报的了解。

下午,参会学者们分别与相关方向团队进行了更加深入的学术交流和职业生涯探讨,多名青年学者对加盟计算机学院表达了强烈的意愿,也表示将积极参与人才项目的申报。

举办翱翔青年论坛是学校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锚定学校“127”发展目标,汇聚全球优秀青年学者,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人才引育政策,加强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培育工作的有效途径。学院将做好论坛后续的一对一跟踪对接工作,同时细致全面地做好人才项目的解读及对接协调工作,不断加强全球优秀人才引进力度,完善人才战略布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与维谛技术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第二期@World“触感学术前沿”国际化交流活动顺利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