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老师参加教职工登山活动

2023年11月19日 韩张娜 

11月18日,学院老师参加了工会主办的2023年秋季教职工登山活动。

秋光潋滟,老师们9点准时从山脚出发,一路拾级而上,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山中美景,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挑战,登山步道时而曲折起伏,时而陡峭难行,老师们却卯足力气,一路向前,虽然气喘吁吁,但是大家共同前进,相互鼓励,很快陆续安全到达了活动终点-天池,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合影后,老师们并没有停止脚步,而是继续用脚步丈量翠华山,一起向山顶翠华峰奋力前进,从666米到888米再到1414米,山路虽陡,但老师们并未放弃,而是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一路艰难前行,相互鼓励加油,最终登上山顶。举目远眺,美不胜收的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大家纷纷说:“登高望远,能使人心境豁然开朗,经常进行登山锻炼,还可以增强体质、舒缓压力、放松身心。”

此次登山活动彰显了老师们团结进取、不畏困难的精神,也激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更加脚踏实地、求真务实,以充满活力、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审核:邓磊)

上一条:祝贺丨全国1/25 李静晨,好样的 下一条:喜报!西工大杨刚教授团队荣获2023年度“CCF科技成果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