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与海洋工程学院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2024年01月24日 王梦涵 

1月19日,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赵婷和海洋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领一行7人赴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副院长邓磊、副书记万海东、党委委员史豪斌等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代表学院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发展、学科建设和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着重就学院“百舸争流 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创建活动等党建特色做法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全国党建标杆院系创建、党建与业务融合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岗位目标、绩效考核等方面展开交流,相互吸取好经验、好做法,也对学院发展的难点、重点问题交换了意见。

赵婷、张领两位书记对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表示感谢,认为西工大计算机学院全国标杆院系创建的一些特色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后续双方将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国防大学某实验室一行来计算机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国际视野,全球战略” 学院2023年国际化与外事工作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