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20日 张亚男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20年度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计算机学院于1月19日在党政办公楼223室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长助理张艳宁,学校督导员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利兵、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会上,李春科通报了计算机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问题,为此次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李春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并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明确改进措施,虚心接受意见,诚恳表示整改。於志文、邓磊、高武、万海东、夏勇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问题、找原因、提举措,并作简短表态发言。

段利兵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相互批评坦诚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2020年度在党建方面成绩突出,希望能总结推广计算机学院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和陕西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经验,发挥好辐射作用。

张艳宁对此次民主生活会表示了肯定,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准备充分、剖析深刻,交流坦诚,号脉精准,举措务实,达到了会议目的。同时她也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是要结合学院实际,发挥计算机学院逻辑思维强的优势,创新学习方式方法;二是要坚持走群众路线,深入基层,了解师生需求,更好为师生服务;三是要要履职尽责,胆子大一点、步子开一点,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春科最后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强化责任担当,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经验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