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1系一支部组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项学习

2021年03月26日  

3月23日,计算机学院1系1支部组织《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总体方案》)专项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柱主持。

王柱领学了《总体方案》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教育部等六部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等政策、张炜书记《高等教育评价改革“破”与“立”》等专家观点以及学校学院对这一工作的相关要求。

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指出对《总体方案》应高度重视,我国目前虽为教育大国但不等于教育强国,因此作为高校教师党员,应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教学研究、教材建设、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等,实现全方位育人。在科学方面,应该更加注重实绩,在结合国家需求的前提下坚持原始创新,做真正有价值、有意义的研究。

郭斌指出目前学校学院关于职称评聘等相关的文件已经开始调整,更加注重代表性成果和同行评价,以及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绩。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中期检查评审会 下一条:育人为本,立德铸魂:记计算机学院林奕老师在平凡岗位上的不平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