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录取结果的公示

2022年04月02日  

关于2022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预录取结果的公示


经过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审核,现将2022计算机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必须要有导师接收,才可以进入拟录取名单。

报考导师流程: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在202245,联系意向导师确认是否同意接收,导师只可在分配至本人的招生指标数内接收考生。考生征得报考导师同意接收后,将附件中的导师确认单填好,签名后发给导师,导师签字后,由导师在46日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报考导师截止时间:452400前。对于截止时间前未联系到接收导师的考生,学院会协助完成考生报考导师的协调工作,形成拟录取名单。

拟录取名单在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后,报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审核。

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名单,见附件。




本公示有效期为10个工作日。


                                          202242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实施方案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