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与创新冬季课程的报名通知

2019年10月30日  

关于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与创新冬季课程的报名通知

一、 项目介绍:

帝国理工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又称伦敦帝国学院,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金砖五校之一、欧洲IDEA联盟成员,是一所主攻理学、工学、医学和商学的世界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在国际学术界有着顶级声望,是世界最具创新力大学之一,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世界第8位,英国第3位。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三甲之列,尤其以工程专业而著名。从发现青霉素到世界上第一件隐形斗篷,一代又一代的帝国理工员工、校友和学生用尖端创新改变了世界。

 

2020年寒假,帝国理工学院将继续面向中国优秀大学生开设 “大数据与创新”课程项目,课程设置数据科学、机器学习、数据可视化等主题课程,同时将重点探讨基于大数据技术的相关产品及创新创业,以提升学生在数据科学领域的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项目核心课程由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帝国理工学院数据科学研究所(Data Science Institute)所长,华人科学家郭毅可教授亲自设计,课程结束后将获得帝国理工学院颁发的结业证书及成绩证明

二、 项目时间:

202022-2020216 2周)

三、项目费用:

课程费用: 3500英镑

费用包括全部课程费用、校园设备使用费用、住宿费、统一安排课外活动费用、国际旅行保险费;不包括国际往返机票、签证申请费、餐费、课外自行活动费用、交通费、个人购物消费、其他“包含费用”以外的费用。

三、 报名截止日期:

2019115

、申报条件:

1、 对大数据及技术创新感兴趣,不限年级专业

2、 具有一定编程基础

3、 能熟练使用英语学习交流(雅思6分以上或大学英语四级550分以上,若没有相应语言成绩,需通过面试)

、报名流程: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详细阅读附件1、附件2 并于11月5日将附件3报名表发送至1286660487@qq.com,主题写: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大数据与创新冬季课程报名表。后期学院和帝国理工项目组会组织填报详细信息进行录取审核。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课程咨询:黄佩 Patch,项目联系人,+86 18868106015

学院申报咨询:韩璐 88431521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20年博士申请考核制第一次招生最终录取结果公示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2020年春季博士复试时间地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