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研信息

关于全面开展专利数据在线认领核实的通知

2023年03月10日  


各位老师:

为方便教师对个人专利进行管理维护,现面向全校各科研单位及教师开展专利在线认领及信息核实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在线认领、信息核实的方式及流程:

1.  登录翱翔门户,进入知识产权管理系统“专利模块”

2.  点击“专利案卷—案卷认领”

3.  在“案卷认领页面”点击“高级搜索”,然后根据“发明人”(或者“申请号、专利名称”)进行查询

4.  然后在案卷认领页面选中需要认领的专利,点击页面右上角的“案卷认领”

如果系统里面提交的专利名称同最终给专利局提交的专利名称不一致,老师可以在案卷认领页面点击右上角的“补充专利信息”进行修改

 

5.  在弹出的“案卷负责教师”框“案卷认领老师”模块通过教师姓名或工号进行搜索,然后将专利认领到该教师名下,然后点击保存

二、  注意事项:

1.  请各位老师本着对个人专利数据负责的态度,积极对专利数据进行认领,避免遗漏。本次认领结束以后,后期所有的专利通知都将通过知识产权管理系统反馈给各位老师。

2.  请各位老师合理安排时间,并于20201130日前完成专利认领及信息核实工作。

三、  问题咨询:

1.联系人:杨果

2.联系方式:88492338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西安市重点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