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际交流动态

《机器学习》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2020年08月21日 13:56  点击:[]

2020年暑期国际学堂《Machine Learning(机器学习)》于7月13日正式开启线上课程。该课程由英国Edge Hill 大学可视计算中心主任刘永怀教授为学生们讲授。刘永怀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三维计算机视觉、图像处理、模式识别、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智能系统。目前是IEEE高级会员, 英国HEA( Higher Education Academy)的Fellow ,也是多个国际期刊和会议的主编或编委。在IEEE Transaction等顶级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80多篇。


undefined




本次课程吸引了全校60余名学生报名,包括本科生、研究生以及计算机学院教师共同学习。课程主要对机器学习的基本理论与基本方法进行讨论,详细讲述了强化学习,概念学习,决策树,支持向量机等机器学习中常用的学习类型与基本方法。刘教授通过讲课、课堂讨论、程序演示、youtube视频等多样的上课方式,帮助大家搭建了机器学习的整体框架,掌握了主流的机器学习算法和技术。



虽然是线上教学,但是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依然很高。老师与学生之间积极互动,对于同学提出了自己对于教学内容的疑问,刘老师也进行了解答,在学习中,学生能够感受不同的学习环境,并在机器学习领域获得英语语言技能,极大地拓宽了他们的视野。

撰稿:邵心歌  审核:高武

上一条:《先进信息处理:从基础知识到最新应用》暑期课程圆满结束 下一条:首届“未来国际精英”英语训练营顺利闭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