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生活动

“告白祖国,喜迎华诞”——计算机类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2019年10月15日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2019级计算机类全体同学于9月28日至9月30日围绕“我爱你,中国”这一主题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活动由共青团西北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西北工业大学软件学院承办,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和西北工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协办。

本次活动由软件学院辅导员李祖鑫进行策划,经召开2019级计算机类辅导员会议后,商定了四个活动场地,分别为:何尊广场、启真楼、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和启翔楼。9月28日中午,34-42班的同学在尊广场完成了拍摄,43-46班的同学们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兼职辅导员郝智栋的指导下完成了启真楼前的拍摄。

9月30日中午,在计算机学院兼职辅导员卢楠老师的指导下,27-33班及人工智能班的同学完成了翱翔学生活动中心前的拍摄,34-42班的同学们则再次与软件学院的师生党员共同参与,在启翔湖畔完成了拍摄。

在此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姿态顺利完成了拍摄,向祖国深情告白“我爱你,中国”。2019级计算机类的同学们希望用快闪这一活动方式,展现西工大学子的蓬勃朝气,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抒发对党和祖国的尊敬与热爱!


撰稿:王海涵 李祖鑫

审核:张琨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师生共同参加“峥嵘七十载 奋进新时代”合唱比赛 下一条:计算机类学生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