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创新实践

暑期荷兰特文特大学访学项目交流汇报会

2019年09月02日  

8月30日中午,暑期赴荷兰特文特大学交流学习的分享会在启真楼310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高峻、本科生辅导员高云、研究生辅导员周颖,赴荷兰访学学生代表,以及部分二、三年级学生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分享会。

首先,高峻在分享会上介绍了国际化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他指出:当代大学生要培养国际化意识和国际化视野,学习跨国家沟通和学习能力,希望通过近年的与特文特大学的合作项目可以使本科生的国际化的氛围越来越好。

通过短期的荷兰特文特大学访学,同学们都收获良多,认识到应该在大学期间提高自己的外语交流能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靳珍、刘磊、马可和王康威四名同学分别对他们本次的访学之行做了具体的汇报分享。他们认为短短十天的学习是一次扩展知识、体验互动课程的体验,同学们的英语交流能力、学习能力、自我管理能力都有明显提高。马可同学将他的经历总结为四点:similarity、Knowledge、Friends、Courage,迈出校园的交流学习不仅让他们具备开阔的视野和思维更收获了友谊和面对困难时的勇气。

最后,高峻对分享汇报会做出了总结,希望大家深入思考国际化的课堂学习氛围,并且将该氛围带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另外也鼓励参加国际交流项目的同学可以将自己的经历感受分享给更多的本科生,将国际化的意识传承下去。


撰稿人:杨星煜

审核:高峻

上一条:第九届“三航杯” 篮球赛计算机学院勇夺第四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赴融水“互联网+”实践队在鲤鱼岩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并赴融水县电商协会参观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