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4年01月20日 张亚男 

1月19日,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春科主持。

李春科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奖励津贴分配方案及有关情况。

副院长邓磊汇报了学院2023年度公房使用和经费收缴情况。同时也向与会代表说明学院目前公房使用情况。

李春科汇报学院2024-2027年目标责任制任务,明确学院近年工作目标,号召与会人员尽快收集师生建议,分解落实工作任务。

与会人员就院务公开、奖励津贴发放、招生宣传等师生关切的内容各抒己见,结合学院实际建言献策,推进未来四年目标责任制任务分解,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国际视野,全球战略” 学院2023年国际化与外事工作再创佳绩!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