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会

2024年01月18日 张亚男 

2024年1月17日,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学院近两百名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院长尚学群作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结,从党建、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面总结了计算机学院2023年度的工作情况。

李春科宣读2023年度光荣榜,号召全院教职工学习先进、创先争优。

尤著宏教授就如何申报国家级人才项目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分享了八点感悟,鼓励青年教师尽早规划,坚定信心,积极申报。

王亮老师以《十三年往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之浅见》为题分享了自己申报科研项目的宝贵经验。

张秀伟老师从有故事、有科技、有应用、有效果四个方面分享了团队是如何在全国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

学院分别对先进团队、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杯、奖牌和证书。

李春科代表学院向全院师生表达感谢和敬意,寄语计算机人,以更大视野、更大气魄、更大决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实现“127”目标、推进“双一流”建设贡献计算机力量。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年度教职工代表大会 下一条:西工大首位赴联合国国际电信联盟实习生 景瑶进行国际胜任力分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