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赴蒲城开展主题研讨和实地研学

2024年04月16日 王柱 

为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计算机学院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和人机物融合智能计算团队(支部所依托团队)于近日赴渭南蒲城开展主题研讨和实地研学活动。

老党员周兴社教授结合自己入党50年来的工作经历和体会为大家讲党课,从知青回乡务农、大学学习、留校任教、担任系主任/院长、卸任院长以来的工作五个阶段,让全体党员对过去50年来我国高等教育的变革和支部所在学科方向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在青年教师发展研讨环节,张羽、王柱、王亮等8位青年教师结合个人发展目标、主要研究方向、独有技术优势、重点项目规划等进行汇报,周兴社、於志文、谷建华、李士宁、杨刚、郭斌等资深教授给予点评,各位青年教师更加明确了后续发展的目标、方向和发力点。

 

图:支部主题研讨

主题研讨结束后,支部党员参观了陕西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虎城将军纪念馆和杨虎城故居,深入了解了杨虎城将军波澜壮阔的一生;大家还参观了国家授时中心蒲城短波台旧址,系统了解了授时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历程。

 

图:支部参观杨虎城故居和国家授时中心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和团队全体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和认识,极大提升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和战斗力。

智能计算系统系第一党支部现有党员24名,2018年以来支部连续6次在年终述职中获评“优秀”,入选陕西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全国第四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党员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省部级科学技术一等奖(5项)等省部级以上荣誉30余项,8人入选国家级人才。

(审稿:李春科)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交叉研究中心工作研讨会 暨AI for Science交叉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王鹏教授当选陕西省欧美同学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