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

2019年05月28日  

 5月28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学院楼203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成长座谈会”,党委书记於志文、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和参会的20余名青年教师就青年教师的发展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完全以青年教师为主体展开。

 首先,郭斌教授给大家分享了他的研究经历以及体会,从个人目标与定位、个人与团队的关系、学术影响力提升、新时代学术影响力评估标准、学术交流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细节上给大家成长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接着,参会青年教师们结合个人的具体情况,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自己面临的问题以及看法,给学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张盛兵和於志文即时针对大家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其他青年教师也积极地分享了体会和认识,大家都非常认可这次座谈会的意义,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随后,张盛兵从团队建设、国际交流、岗位聘任以及职称晋升几个方面给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学院的期望和要求。

最后,於志文强调了青年教师要积极参与学院人才引进和社会公益方面的工作,并重点提出青年教师的成长要做到有品位、有品质、有品德、有品牌,鼓励大家结合国家重大需求,做原创研究,在一个方向持续研究,做出自己的品牌。同时,要时刻牢记遵守师德师风,遵守学术道德、学术规范。

                                                          拟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大学生程序设计创新实践基地应邀参观华为西安研究所 下一条:第五届全国高校计算机类专业系统能力培养高峰论坛在西安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