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

2019年09月11日  

9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320会议室举行2019年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盛兵,副院长尚学群、邓磊,2019年新进教师崔禾磊、崔恒飞、刘佳琪、杨佳琪、宋凌云,以及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入职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高武主持。

张盛兵首先代表学院祝全体教师教师节快乐,并向新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及热烈的欢迎。他还在会议中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对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

高武向大家介绍了每位新教师的基本情况。新进教师们一一发言,表示作为新进教师,很荣幸加入计算机学院,感谢学院为老师们提供的科研环境、平台与交流机会,感谢学院的前辈和同事们对自己的帮助,均希望今后能够在自己的岗位中有出色的表现,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接下来,在党委副书记高武的带领下,所有新教师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而神圣的宣誓,决心为教育事业努力奋斗。

宣誓结束后,张盛兵代表学院为新教师们颁发了院徽,欢迎他们正式加入计算机学院的大家庭。

(撰稿:雷怡 审稿: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安全教育体验馆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和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