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行77级院友研讨交流座谈会

2019年09月23日  

92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友谊校区阶二教室举行77级院友研讨交流座谈会,欢迎日本小松矿业集团顾客经理潘传勋院友一行七人回到学院交流指导。参加此次座谈会的还有计算机学院教授代表樊晓桠、杜承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高峻。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方暖主持。

徐方暖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潘传勋校友一行,对院友们一直以来给予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放映了学校的宣传片,带领院友走进现在的西工大,感受西工大近年来的变化。同时还播放了计算机专业成立60周年纪念宣传片,与院友一起回顾了西工大计算机专业的发展历程。


随后,徐方暖向参加座谈会的嘉宾们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史及现状。他介绍了专业的成立,与院友们一起回顾了114机等具有代表性的科研成果。并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机构设置、专业设置、优秀毕业生代表、学院文化等各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各项成果及发展现状。

潘传勋院友回忆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对康继昌老师等老一辈教师对自己的指导与西工大对自己的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与学院的教师代表们一起探讨了包括对软硬件的关系、软件工程等专业领域的理解。他表示西工大的学习经历让他受益匪浅,他也为母校今天的成绩表示自豪,母校培养出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工大毕业的学子们在工作中都表现出了出色的动手能力与专业技术能力。同时他还从如何培养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人才培养定位、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等方面与教师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座谈会后,潘传勋校友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校园与老教室,并合影留念。


(撰稿:雷怡 审稿:徐方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之小班篮球赛开幕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2019级研究生新生参观安全教育体验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