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之小班篮球赛开幕

2019年09月24日  

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之小班篮球赛开幕

 

一种种信念,放飞在蔚蓝的天空下,伴随着坚定的目光,画出更美丽的弧线。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进一步响应团中央的“三走”号召,计算机学院于923日下午5点30分在星天苑篮球场举行研究生小班篮球赛。本次比赛赛期为三天,研究生六个班级两两组队,并依次进行角逐。

 

首场比赛由1-4班联队对决2-3班联队。比赛开始前,研究生会主席孙辛茹发表讲话,对同学们的积极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接着,两队队员进行了短暂的热身活动,裁判员与计分员也纷纷就位。在裁判员一声哨响之后,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选手立刻投入到激烈的“对战”之中,比赛伊始,1-4联队占据了优势,连续进球数个,2-3联队的队员们奋起直追,试图扳回比分。比赛现场高潮迭起,选手们精妙娴熟的技术以及每一次完美的进球,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第一场比赛结束,1-4班联队险胜2-3班联队。球员中场休息阶段,我院女生进行了投篮环节。之后的两场比赛中,双方队员更是愈战愈勇,奋力拼搏,比赛最终以79:57的比分结束,2-3联队以22分之差输给了1-4班联队。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学院领导的关怀下、研究生会各位成员的协同努力下,小班篮球赛开幕战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展示计算机学院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人:张勇

审稿人:周颖

排版人:石妍

审核人:徐方暖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部署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行77级院友研讨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