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部署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2019年09月24日  

2019年9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称“主题教育”)工作和研讨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支部书记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於志文主持。

首先,於志文带领大家学习了张炜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强调要准确把握重点,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强调主题学习的相关要求要一一对应到学院层面上,要担当学院的发展,要找学院存在的问题,抓学院的党建以及其他各项业务的发展落实。强调要紧紧围绕目标任务,抓好党支部教育整改工作。

undefined

接着,於志文给参会人员讲解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学习教育方案。

随后,参会党委委员和处级领导干部针对计算机学院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了研讨。明确了学习教育活动要求的各项内容以及具有学院特色的学习内容、调研工作、检视内容、整改要求以及组织保障。

会上,於志文还给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稳定安全会议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贯彻落实各项安全稳定工作内容;部署了学院关于融水电商扶贫以及党建扶贫结对子相关工作。

                                                                                                     拟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2019级研究生迎新活动之小班篮球赛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