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019年10月08日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国庆假日期间,计算机学院党委、计算机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全体党员、教职工及家属共同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观影现场座无虚席,每个人热情洋溢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一起期待着电影的开始。影片记叙了1949至2019这70年间无数的无名英雄为了祖国的发展强大默默奋斗的故事。7个故事,7个小人物,在7个重要的历史时刻,用各自的方式演绎着对祖国的热爱,演绎着个人的担当。影片里的人们一次次为了祖国骄傲地欢呼、激动地泪流满面的场景深深地震撼着我们。影片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轻轻地哼唱着“我和我的祖国”。

本次观影活动让每个人深刻地感受到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让每位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历史使命,更加坚定地“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

                                                                                                                             撰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的危机与对策”——​计算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书记於志文讲党课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议部署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