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举办信息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发展暨麻省理工、帝国理工等本科生国际学习项目宣介会

2019年11月06日 邵心歌 

 

11月4日下午,信息学科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发展暨麻省理工、帝国理工等本科生国际学习项目宣介会在计算机学院新报告厅举行了。此次活动面向的主体对象是2019级信息类致力于扩展国际视野、提升国际格局、发展全球胜任力的学生。会以国际化专题交流讨论主要形式,由计算机学院挂职副院长高峻主持。



首先,高峻进行主题交流发言,讲述了信息类学生独有的机遇与挑战以及信息领域高端人才为什么需要走国际化的发展道路。他强调当前行业发展迅猛、知识技术更新迭代迅速,人才竞争十分激烈,实现高水平发展充满挑战。他鼓励大家建立新视角,触发新观念,提升新高度,与高水平国际名校接轨,并为同学们如何准备提出了建议。

     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在国外学习的情况,往期交流同学吴瑞祺在会上分享了在荷兰特文特大学的学习经历和收获,对学校基本情况与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鼓励大家接触西方国家在学术和教育方面的先进之处,开拓眼界、提高自我。



     最后,计算机学院国际化秘书韩璐就近期麻省理工和帝国理工两个国际学习项目进行了简介,对学生们所提出的细节上的疑惑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和细节补充,使学生们对于整个项目有了更具体的了解。鼓励学生成为兼具国际视野的高水平人才。




     通过此次宣介会,同学们在更深层次地了解信息学科学生国际视野的同时,也对国际学习项目充满了热情。




(文/邵心歌   审核/高峻)

 

上一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一行来计算机学院指导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