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一高协议签定暨授牌仪式

2019年12月03日  

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地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一高协议签定暨授牌仪式

 

20191121日,西北工业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一高举行,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李孝安,高级工程师李洪潮,南阳市西峡一高校长杜伟奇,西峡一高党委书记李洪涛,县组织部部长许晓燕,县教育局局长胡云锁及西峡一高重点班特优班几百余名高三学生参加授牌仪式。仪式由南阳市西峡一高党委书记李洪涛主持。

 

 

 

西峡一高校长杜伟奇就西峡一高办学历史、办学成绩、师资力量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代表西峡一高感谢西北工业大学的授牌,他表示,本次授牌意义深远,这是对西峡一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充分肯定,在以后的工作中,西峡一高将继续为西北工业大学输送更多的人才。

李洪老师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和杜伟奇校长进行了优秀生源地协议签定授予西峡一高“优质生源基地”牌,同时赠J20飞机模型与西峡一高。随,李孝安老师为西峡一高高三优秀进行了关于人工智能、机器人脑智能研究的科普讲座,学生们积极提问,李老师细心解答,使学生对人工智能有了基本的了解。最后在我校机器人代表队生动有趣的机器人表演中圆满地结束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文/张静 审稿/尚学群)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代表我校赴荷兰特文特大学参加全球合作伙伴周交流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两位博士入围2019年度“CCF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