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7日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二级单位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年12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学校办公楼A座327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校长助理张艳宁、校纪委委员朱宏伟、巡回指导小组陆风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於志文主持会议。

首先,於志文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的情况;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入查摆学院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思路和举措。

随后,於志文、邓磊、高武、万海东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按照要求深刻检视剖析自己,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态接收各项意见和建议并实施整改。

张艳宁随后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检视、剖析问题紧密结合实际,自我批评和批评做到了开诚布公、聚焦主题、扣住主线,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根本目的;接着,从学习、调研、找问题、出奇招、计算机学科冲A、个人要求六个方面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主题教育学习过程中,深挖思想根源,用理论武装头脑,并指导实践,使工作更进一步。

朱宏伟对班子成员检视材料的规范性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

最后,於志文代表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张艳宁对班子工作的评价和指导,感受到了压力,也受到了鼓舞,后面将严格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梳理问题,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切实提高学院办学水平。

                                                                                                                             文: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博士生获中国图像图形学学会(CSIG)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国家自然基金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