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度系部主任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年01月07日  

为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工作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基层工作质量,计算机学院于2020年1月6日上午,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系部主任抓基层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学科团队负责人代表、各基层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於志文主持。

会上於志文首先介绍了此次述职的重要意义、会议流程以及评分细则。计算机学院4个系、1个中心的基层负责人全部参加了此次现场述职。5位述职人员围绕所在单位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方面的工作,从本人所起的作用、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工作设想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委们进行了现场点评及提问,大家就系部主任的工作职责、工作开展方法、思路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述职结束后,於志文和党委书记李春科先后总结发言,希望每个基层负责人明确定位和岗位职责,除了做好上传下达的服务性工作,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学院学科发展,结合团队特点,发现存在的问题,做好谋划,真正做到“抓”好基层建设,要将各自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凸显出来,为学院“双一流”建设贡献重要力量。

撰稿:姜红梅 审核:於志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我院杨刚教授入选CCF智能机器人专业组首批委员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