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年终考评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01月10日  

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

年终考评总结大会圆满举行

2020年1月3日,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管理办公室2019年会在计算机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万海东,辅导员周颖、高云参加了本次年会。年会由周颖主持。

 

首先,8位F4兼职辅导员分别就分管工作、特色工作、收获与反思等内容逐一向大家进行了总结汇报。根据评委的打分结果,袁臻宇被评为最佳兼职辅导员,马月迪、马可被评为最佳本科生助管,秦天宝被评为最佳研究生助管,广联达俱乐部被评为最佳学院俱乐部。

最后,万海东副书记对考评总结大会作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和成绩,同时也点出了大家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希望大家通过本次总结交流能够学习别人优秀的做法,为2020年工作奠定基础,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

 

 

撰稿人:张睿

排版人:石妍

审核人:万海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2019年度五、六级领导人员述职测评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举办优秀研究生经验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