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网络会议

2020年02月06日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传达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月4日关于“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进一步压实二级党委责任,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2020年2月5日下午16:00,计算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专题网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春科主持。

党委副书记高武、万海东分别汇报了学院教师和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实时统计信息,覆盖全部教职工和学生,确保不留一个死角。副院长尚学群、邓磊、夏勇汇报了疫情时期教学、科研相关工作情况。截止到2月5日16:00,学院182位教职工和1870位学生一切正常。

院长於志文强调要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相关文件,抓紧落实落细,准确掌握每一个师生信息,做好疫情防控,并提前做好本科、研究生教学工作预案和网上办公、科研等相关工作。

李春科强调研究生导师、班主任要和学生口一起携手,及时沟通联系,联防联控,并做好师生心理咨询服务、缓解疫情负面影响;导师要做好学生毕业答辩网上指导工作;号召党支部和党员挺身而出,发动身体康健者加入志愿者,为学校抗疫贡献力量。

会上制定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分工方案,责任落实到系部中心、支部,学院各分管口领导、工作人员;部署了疫情防控及宣传工作。

                                                                                                                                 拟稿:姜红梅 审核:高武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志愿参加疫情抗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