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闻快递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2020年09月27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计算机学院于923日和25日分别召开了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博士生、硕士生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分别由辅导员张世周助理教授和研会副主席朱佳萍同学主持。

在研究生代表座谈会上,首先向参会同学们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随后,研究生代表积极发言,从学生角度出发,围绕研究生学习和科研过程中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党和国家对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视程度,深切感受到了总书记对研究生教育的殷切期望,会在今后的科研学习中保持认真严谨、求真务实的科研态度,尽早做好科研计划和职业规划。同时,同学们也就课程设置,学科交叉融合,分类培养等问题向学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后,学院将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研究,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为研究生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博士生代表座谈会场

硕士生代表座谈会场

此次座谈会客观地听取了我院硕博士研究生对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增进了学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沟通。针对梳理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认真研究,并进行整改和落实。


(拟稿:张薇 审核:夏勇)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获批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曁研究生教育研讨会

关闭